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尚进实业有限公司

微量润滑, 集装箱内衬袋液袋, 切削油, 阿库路巴, 油雾发生器, 喷油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CCULUBE润滑油
ACCULUBE润滑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ACCULUBE润滑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6 04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ACCULUBE润滑油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润滑 性能: 金属加工油
作用: 润滑 型号: LB-2000 LB-4600
规格: 加仑 商标: 阿库路巴
包装: 加仑 绿色环保: 植物中提炼,绿色环保,可降解

“ACCULUBE润滑油”详细介绍

  美国ACCU-LUBE准干式MQL微量润滑油及精密油气喷油装置,该润滑油可以替代乳化液,冷却油,是一种新型的环保高效冷却润滑方式,可以用于车,铣,锯,钻孔,冲床,模具制作等等一切金属切削加工的冷却润滑。油品从植物中提炼,可降解,无碳排放。绿色环保。国内绝大多数铜,铝加工企业和机械加工企业是我们的客户。   

        ACCU-LUBE(阿库路巴)精密喷油装置是对传统的冷却润滑方式是一种颠覆,是风靡世界发达国家的一种冷却润滑理念和实践,我司经多年推广,现国内已经有非常多的企业接受并推崇这种方式。尤其在锯床方面有极大的特色和优势,国内绝大多数的使用锯床企业用ACCULUBE喷油装置和油   ACCU-LUBE精密喷油泵是ITW集团下ACCU-LUBE 品牌的专利产品,高精度的油气喷量世界领先。各个泵可以单独控制,油量非常省。是替代传统的水冷,油冷的最好选择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